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3月15日邀您陪自闭症孩子一起去植树

2014/3/12 9:23:56 来源:凤凰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3月15日,凤凰网海南与海口市龙哥哥爱心社将联合举办“播种希望——关爱自闭症儿童”绿植活动。

  凤凰网海南与龙哥哥爱心社共同邀您带着孩子一起看望自闭症儿童,帮助自闭症儿童的家庭,让他们早日脱离自闭症的苦海。如果你有这样一份爱心,愿意与本网一起为自闭症儿童做些事情,那么就赶紧通过@凤凰网海南官方 微博或微信报名,或拔打电话0898-66836575留下您的姓名及联系方式,本网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童鞋们,赶紧行动起来,与本网及龙哥哥爱心社一起“播种希望——关爱自闭症儿童”吧。

  本次活动将重点邀请12名自闭症儿童以及24名健康儿童,在其家长的陪同下一起参加种花、种树、种菜、野炊等活动。主办方将为参加活动的孩子和家长免费提供盆栽、罗非鱼,西红柿等活动用品,“海口布衣庄园”将免费提供场地及技术支持;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更好的帮助自闭症儿童这一种殊群体。

  自闭症,也叫孤独症,英文名称为Autism,多发生在儿童早期(约3周岁前),是由于脑部某部分神经受损,造成感知觉失调及语言、情感和行为等方面的发育障碍,是一种终生需要监护的智力残障。自闭症儿童注意力难集中,主办方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让这些孩子更多的接触大自然,了解大自然,并在家长陪同的陪同与健康的孩子一起交朋友,从而让他们更快的溶入社会。

  海南省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海口市龙哥哥爱心社社长郑兴杰3月11日告诉本网,类似于种花、种树等劳务活动,是一些易学易上手的活,既能培养他们的动手能力和动脑能力,同时可以培育一种责任感;让他们了解培育一朵花的不容易,从而明白父母养育自己的不容易。特别是通过凤凰网海南这些的影响力媒体进行广泛的关注宣传,让全社会更加理解、关注、帮助这一特殊人群。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3月15日邀您陪自闭症孩子一起去植树]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