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关怀孤独症儿童 凤凰网安徽公益行动为爱开跑

2017/6/9 8:52:24 来源:凤凰网 作者:未知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你的每次微笑,都赋予了他们继续前行的动力;你的每一个步伐,都让他们拥有冲破阴影的勇气;你的每一次微笑,都能温暖他们孤独的心灵。
  为向居民普及孤独症知识,唤起公民的公益之心和运动热情,承担社会责任,凤凰网安徽近日发起了关爱孤独症儿童的“爱的每一步”社区乐跑赛。
  活动的第一站设在合肥庐州公园,来自200个家庭的600名跑者参与。全国人大代表、全国道德模范刘丽,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全国百名优秀志愿者傅强,2016年安徽省优秀志愿者、安徽省助残优秀志愿者费广明为比赛助力领跑。
  本次公益活动由合肥市文明办、合肥市体育局、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合肥市残疾人联合会共同支持。
 
         第一站的社区乐跑赛,以庐州公园为起点,全程2.5公里。比赛不仅有阳光活力的奔跑,还有合肥市春芽残疾人互助协会的义卖、趣味亲子绘画、小丑气球秀等趣味活动。作为一场全民健身的公益乐跑,选手们年龄跨度较大,有小孩儿,青年人,也有老人。在2.5公里的赛道上,跑者们用“爱的每一步”支持孤独症儿童的未来,这是爱的给予,也是城市乐跑精神的传递。
  据了解,本次社区乐跑赛携手万科公益基金会,践行“跑一步,爱满分”。赛事全部报名费将捐赠给合肥市春芽残疾人互助协会,万科公益基金也1:1 配捐,所有善款用于为孤独症家庭提供关怀和帮助。
  据悉,比赛现场共捐出善款30000元,万科公益基金会也1:1捐出30000元善款。
0% (0)
0% (10)

下一篇: 男童只会叫妈妈原是患有自闭症 上一篇: 中国自闭儿童关爱基金成立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关怀孤独症儿童 凤凰网安徽公益行动为爱开跑]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