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共享蓝天下 同植一片绿” ---瑞曼语训携手公交二公司植树

2018/3/16 17:21:4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仝老师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2018年3月10日一大早,春风洋溢,阳光温暖。瑞曼语训门口就已经热闹非凡,仔细一瞧原来是大家准备去黄河边植树,植树节要到了,为了让瑞曼语训的孩子们亲近大自然,体验劳动和植树的乐趣,特意和公交二公司携手组织此次植树活动,大家都积极踊跃的参加报名。

      上午九时许,在公交二公司人员和牧专工商管理学院的志愿者的带领下,家长和孩子都井井有条的坐上公交车,并向目的地出发。

       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打打闹闹,一片和谐欢乐的场面,老师还特意为每位家长和孩子拍下了特写照片;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路程,我们一行人顺利达到目的地。

       下车以后首先要做的事情,当然是要拍照片啦!在李静老师和各位志愿者的引导下,家长、孩子和老师聚集到公交车前,扯起条幅,为本次活动拍下集体合照。紧接着,由李静老师在最前方带领,老师在队伍中间和最后跟随,家长和孩子排着整齐的队伍,步行五百米左右到达最终植树的地方,大家稍作休息后,拿着铁锹和树苗,奔向一片开阔地,开始了植树活动。

      有些家长和小朋友还没等老师们讲解植树的过程,就已经动手去刨坑了,一片热闹的场面。看大家热情高涨,李静老师将大家聚集到一起,利用简短的时间,向家长和志愿者,老师们讲解了植树的过程,并且由公交二公式负责人为每组家庭分发树苗,分配植树任务。

      此时,大概是上午十点半左右,气温已经达到二十多度,这是初春的温暖,大家植树的热情依然不减,尽管有的都已经满头大汗。刨坑、放树苗、填土、浇水、封土;一个个简单的步骤做完,一颗数苗就这样成功的种植下来,接下来需要做得就是等待,等待它发芽长大,为地球增添一片绿色。最后,老师们和志愿者们也都自己动手种下了树苗。

      一颗颗树苗,代表着一个个希望,也许在短时间内我们很难发现它有大的变化,但是在未来几年内,我们会发现,它在慢慢的长大,发出嫩芽,长出绿叶,成为参天大树,为大自然增添绿色;我们的星儿们何尝不是这样的过程呢,每天点滴的进步,积累到一定量的时候,会发生质变化,只要我们心存希望,永不放弃,幼小的树苗终会长成参天大树!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共享蓝天下 同植一片绿”]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 相关文章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