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英国街头盛放七彩雨伞 呼吁关注儿童自闭症问题

2017/6/23 9:40:37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未知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当地时间2017年6月22日,英国利物浦的艺术家在两座大楼之间悬挂200把色彩鲜艳的雨伞,呼吁民众关注儿童自闭症和多动症问题。

     当地学校的学生不顾雨天,在这个装置发布的当天献舞。

  自闭症是广泛性发育障碍的一种亚型,以男性多见,起病于婴幼儿期,主要表现为不同程度的言语发育障碍、人际交往障碍、兴趣狭窄和行为方式刻板。约有3/4的患者伴有明显的精神发育迟滞,部分患儿在一般性智力落后的背景下某方面具有较好的能力。

  儿童多动症基金会想通过这个装置艺术告诉大众,尽管这些孩子们有缺陷,但他们同样能在各自的领域里取得成功。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英国街头盛放七彩雨伞 呼吁关注儿童自闭症问题]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