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2018年联合国秘书长对世界自闭症日的致辞

2018/4/2 7:24:22 来源:联合国网站 作者:未知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安东尼奥·古特雷斯

  每逢世界提高对自闭症意识日,我们都要挺身为自闭症患者的权利发声,反对歧视。

  今年世界日活动强调的是必须增强患有自闭症妇女和女童的权能。

  这些妇女和女童面临多重困难,她们的平等享有教育和就业机会的道路障碍重重,生殖权和选择自由被剥夺,无法参与事关她们的决策。

  我们的性别平等和妇女赋权工作必须面向世界上所有妇女和女童。我们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而作的努力必须坚守《2030年议程》“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这一核心承诺。

  值此世界提高对自闭症意识日之际,让我们再次承诺,我们致力于促进所有自闭症患者的充分参与,确保他们能够得到必要的支持,帮助他们行使权利和基本自由。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2018年联合国秘书长对世界自闭症日的致辞]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郑州瑞曼语训自闭症康复训练中心

郑州瑞曼语训自闭症康复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