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卖房给自闭症儿治病 爸爸的心酸

2017/4/5 10:19:40 来源:天天快报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李三丰老家河南渑池,1981年生,30岁时得一子视为珍宝。儿子李炫烨长到两岁半时,发现和其他孩子不一样,去医院检查被诊断为自闭症。当得知自闭症是没有任何药物可以治疗时,李三丰崩溃了。

  看着胖嘟嘟的儿子,作为父亲,李三丰只能选择坚强。三年来,他带儿子辗转多地治病欠下债务,卖掉房子的钱也所剩无几。妻子疾病缠身干不成重活,留在家中照顾年迈的父母。四个月前,李三丰带儿子来到郑州一家康复训练中心接受治疗,这家叫瑞曼的爱心机构为孩子减免了不少费用。

  为了省钱给孩子治病,父子俩和别人合租房子居住。客厅隔开的一间不足10平米的房子,房租要600元,加上生活费一月也得几千块钱。

  康复训练中心的老师一对一在对李炫烨耐心训练,现在他已能模糊地说,爸爸、阿姨、猫咪、爷爷好、帮帮我......

  李三丰从来不给儿子买零食,他怕孩子吃惯了没钱买。儿子也很听话,不挑食什么都吃。平时爷俩吃的最多的是青菜面条,几个月他们没见荤腥了。

  “每到晚上哄儿子睡着后,自己躺在床上睡不着想得太多,经济的压力、精神的压力让人感到崩溃”一个大男人落泪了。

  旁边的儿子忽闪着大眼睛望着李三丰,不知道他能否懂得爸爸的心思。

  每天得定点接送儿子去康复中心,一个身强力壮的男人没办法出去挣钱,李三丰很是着急,眼看下月学费还没有着落......

  五年了,李三丰盼着儿子能主动喊声爸爸.....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卖房给自闭症儿治病 爸爸的心酸]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