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乌鲁木齐:微笑行动邀你走近孤独症孩子

2014/2/28 11:40:41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李晓青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他们是“星星的孩子”,来自遥远的天际,一不小心跌落尘世。医学专家说,他们还有一个名字叫“孤独症儿童”,是需要人们宽容与关爱的特殊群体。

  3月7日,西部爱心公益社(新疆站)邀请有爱心的你走进“星星的孩子”,走近他们的孤独世界,尝试用爱与理解去告诉这些遥远星球来的小天使,这个世界也很美丽。

  此次要走近的是位于沙依巴克区仓房沟路28号的爱心园特殊教育中心,建立于2012年,1000平方米的康复训练场地,配备先进的多媒体感官训练设备,可接收自闭症、智力落后、发育迟缓和脑瘫等各类障碍儿童。目前有50名孩子参加康复训练。

  有意愿的爱心人士可加入西部爱心公益社新疆站QQ:173092128,也可通过拨打电话15699203163详细咨询。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乌鲁木齐:微笑行动邀你走近孤独症孩子]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