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机构 > 机构新闻 > 浏览文章

孤独症孩子新年舞台上展露笑容

2011/1/4 10:36:28 来源:燕赵都市报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12月29日下午,星之光培训学校的礼堂被装点一新,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大学生志愿者和几十名孤独症学生、家长欢聚2011年新年联欢会现场。联欢会上,社会上的爱心人士也走上舞台和孤独症孩子表演节目,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快乐,体验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包容、尊重和关爱。

  整个联欢会充满温馨祥和的气氛,孤独症孩子们表演了《拔萝卜》、《找妈妈》等节目,舞台上孩子们展现的自信和快乐,让在场的观众掌声不断、笑声不断。

  据了解,星之光孤独症培训创办于2008年底,专门接收社会上的孤独症孩子进行培训,创办者万家旭曾是一名孤独症孩子的家长,在长达几年带儿子培训治疗过程中,万家旭摸索总结出了自己的一套方法,为了让更多的孤独症孩子家长少走弯路,万家旭创办了这所星之光培训学校。

  万家旭说,创办这所学校并不容易,经历了很多坎坷,可是在这个过程中,也得到了很多社会上的好心人的支持,来自社会的一点点关爱对特殊学生来讲就是最珍贵的礼物,特殊孩子需要的就是社会的理解、关爱、尊重和支持。“在新春来临之际,举办这场联欢会,一是想给孩子们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再就是感谢曾经帮助过孤独症学生的社会上的好心人们。”万家旭说。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孤独症孩子新年舞台上展露笑容]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