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机构 > 机构新闻 > 浏览文章

“走近星星的你”第四届自闭症家庭亲子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5/10/26 9:57:4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2015年10月24日,上午九点一场别开生面的自闭症家庭亲子趣味运动会在郑州瑞曼康复训练中心楼前举行。本次以“走近星星的你”为主题的亲子运动会是由瑞曼联合郑州民轻、郑州师范学院特殊学院为星星的孩子举办的一场趣味亲子运动会,旨在帮助自闭症儿童强身健体,给自闭症患者及其家庭接触社会的机会,为自闭症患者融入社会打下基础。 同时宣传普及自闭症相关知识,呼吁更多社会人士关注、了解孤独症群体,让孤独症儿童将不再孤独。 福兴儿童基金会韩晓燕主任,郑州大学体育学院运动管理系副书记董鲜玲,郑州天衣凃艺涂装材料有限公司柴总出席了运动会的开幕式。
  运动会设置儿童组、亲子组、成人组 共7个比赛项目。家长老师孩子齐参与,志愿者们也乐在其中。秋意盎然,运动场上却是一番生机勃勃。呐喊和欢笑成了这个秋天瑞曼门前最靓丽的色彩。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运动管理系董书记讲话

 

 

         骑脚踏车项目中奋力前行的小选手

 

星儿和妈妈一起参加夹玉米比赛

指压板接力赛中跑向妈妈的珺珺小朋友

瑞曼刘主任在体验指压板跳绳

保鲜膜大战,星妈拼啦

 

撕名牌大战中互不相让的妈妈选手

闭幕式全体教师表演手语舞《最好的未来》

 

   运动会结束,瑞曼中心刘主任和志愿者代表一起为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星儿和家长一起手捧证书,高兴地合不拢嘴。

  他们是一群普通的孩子,只是被自闭症关上了一扇心门。也许他们还依旧在他们的小世界里孤独着,彷徨着,找不到走出孤独的路灯,但我们可以选择走进他们世界,成为那束照亮他们世界的阳光。最后,我们再次呼吁更多社会人士关注、了解孤独症群体,相信有您的参与星儿的世界将不再孤单。

  • 发表跟帖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