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机构 > 机构新闻 > 浏览文章

瑞曼2015-2016年度优秀教师评选结果

2016/7/26 15:23:4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为表彰在工作岗位上勤奋工作,并为中心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员工,根据中心相关制度,进行2015-2016年度优秀教师评选。

     本次评选优秀教师以教师常规、专业学习、康复效果、家长认可、教研能力、活动积极、课堂氛围、日常工作等多方面进行考察,在这次评选中我们坚持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秉承“严肃、严谨、严密”的态度,认真做出本次评选。

      评选结果如下:

1. 蒋    赛   总成绩846分。

2. 韩春苗    总成绩831分。

3. 刘    爽   总成绩807分。

        希望我们的优秀员工再创佳绩,更希望在优秀员工榜样的激励下,全体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更积极、更主动、更有效,为中心建设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瑞曼2015-2016年度优秀教师评选结果]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 相关文章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