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机构 > 机构新闻 > 浏览文章

瑞曼“厨神争霸赛”精彩回顾

2015/12/7 17:38: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2015年12月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美食大赛在瑞曼三楼活动厅正式展开。为了丰富老师和家长们的业余生活,一品南北美食精髓,在寒冷的冬日了,给吃货们送来了福利。首届瑞曼杯“厨神争霸赛”在家长和老师们的呼声中拉开帷幕。期间,家长和老师们纷纷大展身手,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让大家大饱口福,也度过了一个热热闹闹的周末。

 
  最后大家投票选出了当天的“厨神”。来自江苏的超级奶爸高票摘得桂冠。赢得了厨神“电压力锅”一台。
 
  奖品只是一个小小的鼓励,家长们想借机给老师们做顿饭的情谊确是真真切切的。有家长说,平时送老师礼物请老师吃饭老师都不接受,想感谢老师也不知道如何表达,难得的一次机会,给老师们做个可口的饭菜,大家高高兴兴的,像一家人一样就很满足了。
 
  看着星爸星妈用心准备的饭菜,我们也十分感动。被欢乐气氛感染的刘主任表示,以后这样的活动要定期搞一次,既可以拉近家人们之间的距离,也可以满足吃货们的需求,何乐而不为呢。

开始前,老师和家长们在认真准备食材

刀不快怎么办?用姬主任“磨刀大法”

翘首等着美食出锅的一群“吃货”

刘主任独家秘制烤鸡翅,口水快下来了

色香味俱全的星妈秘制芙蓉虾

“别急,拍完照再抢!”

今天还是欣欣妈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预备唱!”

好吃我就多吃点!

姬主任为“厨神”颁发奖品

0% (0)
0% (10)

下一篇: 浓情冬至,温暖相随 上一篇: 2015年瑞曼感恩联谊会精彩回顾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瑞曼“厨神争霸赛”精彩回顾]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