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机构 > 机构新闻 > 浏览文章

庆生为你,放飞瑞曼

2012/7/3 15:16:09 来源:郑州瑞曼教育研究中心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两年春秋,风华正茂!

  两年耕耘,硕果累累!

  只有经历了风雨才能看得见彩虹!回顾过去的岁月,从瑞曼成立到现在,对瑞曼来说是难忘的。在彷徨的摸索中,瑞曼逐渐的清晰了发展目标,在走过的每一步上都付出了艰辛!

  瑞曼有一支强大的爱心队伍,她们就是青春四射的教师们,她们充满爱心、不断创新、敢于挑战自我。她们体味着幸福的甜美!

  衷心祝福瑞曼生日快乐!瑞曼的成长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更重要的是离不开家长们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期待瑞曼能快速成长,瑞曼也会因为这里的每个人而更加精彩!

  祝福瑞曼今后的道路更加宽阔!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庆生为你,放飞瑞曼]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