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机构 > 机构新闻 > 浏览文章

小小歌唱家——盼盼的毕业典礼

2016/1/18 11:25:5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2016年1月16日,我们的小小歌唱家——盼盼毕业啦!时隔一年盼盼刚来时的场景依然历历在目。他整天“羞羞答答”,嘴角流着口水,而且还哼着一些不为人知的调子。慢慢的,慢慢的你成了大家心目中公认的开心果,小歌唱家,有你的地方欢声笑语连成片,歌声入耳绵不断。看,毕业典礼一开始,我们的小歌唱家还是控制不住要一展歌喉。

 咕嘎,咕嘎……真呀真多呀

  如今的盼盼就要离开瑞曼的怀抱,展翅飞翔了,盼盼有今天的进步,幕后奶爸功不可没。讲起来瑞曼的经历,这个七尺男儿还是控制不住留下了眼泪。经过两个月的训练,他才清楚的认识到儿子的问题的严重性,自己曾经一度的彷徨、痛苦、迷茫过,但是他已经迈出了很重要的一大步。经过瑞曼老师和在训老家长的耐心帮助,让他重新振作起来,陪同儿子一起走上了康复之路。学校的每一个活动不管有风吹雨打,他从来都是积极参与,因为他说过:“绝不会放弃孩子的每一个融合锻炼的机会。如今儿子要毕业,可以回去到幼儿园上学了,很高兴儿子取得的这么大的进步,同时离不开瑞曼,非常感谢瑞曼的家人们的帮助和教导。这位淳朴善良的男人虽然没有什么华丽的语言,但是他句句在理,句句道出了我们大家的心声。

超级奶爸在给大家分享康复心得感受

 盼盼老师们为小家伙送上精心制作的纪念册

  最后大家为盼盼竖起大拇指——点赞加油助威,并祝盼盼在以后的道路上越走越宽,越走越顺。

0% (0)
0% (10)

下一篇: 宝贝,今天你毕业了 上一篇: 浓情冬至,温暖相随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小小歌唱家——盼盼的毕业典礼]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