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机构 > 机构新闻 > 浏览文章

浙江圣爱自闭儿童康复中心龙泉养真特教分部成立

2010/12/7 10:47:27 来源:龙泉新闻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12月3日是国际助残日,浙江圣爱自闭儿童康复中心——龙泉养真特教分部正式成立。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邓福村、浙江圣爱自闭儿童康复中心主任孙彰道,市领导包新华、叶新亚及市残联、教育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一位自闭症男孩的妈妈激动地说:“我的孩子多次送往北京、青岛、杭州等地训练,已经花了20多万元,经济上实在难以支撑,今天专业的自闭症儿童训练机构在我们龙泉成立,我的孩子恢复童趣和天真、回归社会有希望了。”据悉,自闭症是由于儿童脑部功能发育不全,从而在学习说话、表达感情、认知事物等方面出现障碍,并造成语音发育不全,缺乏感情反应和刻板重复行为。自闭症不是由教育或生活环境恶劣而诱发的心理疾病,而是先天性的脑功能发育不全。

  浙江圣爱自闭儿童康复中心养真特教分部是丽水市首家自闭症康复机构,属民办非企业单位,主管单位为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是由市基督教“两会”主办的一个非营利的社会机构,业务接受浙江圣爱自闭儿童康复中心的指导,采用国际最先进的美国结构化教学和台湾的感统教具,个训方式以ABA为基础,教师以一对二配置,用感觉统合训练法、音乐训练法、游戏训练法、情景训练法等训练自闭症儿童。该特教分部首期改造了近1000平方米的感统室、艺术室、电脑室、音乐室、情景室等训练教室,并同时配备了占地500平方米的家长公寓。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浙江圣爱自闭儿童康复中心龙泉养真特教分部成立]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