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青蛙王子”关爱自闭症儿童

2014/3/17 9:29:30 来源:科技鑫报 作者:李鹏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公益演出30日登场,全城招募爱心小天使

  “青蛙王子”要来兰州了,这一消息令金城小朋友无不欢呼雀跃!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儿童舞台人偶剧《青蛙王子之童话奇缘》兰州巡演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剧将于3月30日正式登陆甘肃人民剧院,和以往的演出有所不同的是,在4月2日第七个国际自闭症日来临之际,活动主办方兰州泰禾瑞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举行“关爱自闭症儿童”大型儿童人偶舞台剧《青蛙王子之童话奇缘》兰州专场公益演出,邀请自闭症儿童和正常孩子一同看演出,并将全城招募10位爱心小天使,在演出现场义卖青蛙王子爱心手偶用于帮助自闭症小朋友。

  自闭症也称孤独症,是一个尚未被全社会了解的病症,目前我省的自闭症儿童数量呈逐年递增趋势。兰州泰禾瑞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尹秉杰告诉记者,此次来兰巡演的儿童舞台人偶剧《青蛙王子之童话奇缘》,承袭了经典格林童话的创作构思,故事情节引人入胜、充满幻想。此次我们之所以把关爱自闭症儿童融入其中,是因为其恰好与剧目中“承诺、友情”的主题不谋而合,希望通过这次公益演出,让孩子们能够关心和接纳自闭症儿童这个群体,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

  儿童舞台人偶剧《青蛙王子之童话奇缘》由国内著名编导、经典大型儿童舞台剧目优秀编导邹科廉导演、中国著名童话编剧赵永光编剧,舞美灯光华丽炫耀、如梦如画,是近年来中国舞台上最具艺术感染力的一部童话剧作品。据悉,本次活动主办方还将全城招募10位爱心小天使,在演出现场义卖青蛙王子爱心手偶,所得利润将全部捐赠给甘肃慧灵智障人士服务机构,同时爱心小天使们还将有机会走上舞台和“青蛙王子”进行互动表演。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青蛙王子”关爱自闭症儿童]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