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福建:自闭症儿童绘画艺术品展将于4月2日展出

2014/3/17 9:25:55 来源:凤凰网福建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有这么一个群体,他们被称为“星星的孩子”,虽然因自闭症(孤独症)而沉溺于自己的世界中,但他们依然能用执着的画笔描摹出他们心中的神奇,于残缺中寻求完美,在厄运中奏响强音。

  为营造包容的环境、促进自闭症患者与社会的沟通融合,由福建省残联所属的福建省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2014“星星的眼睛·我的中国梦”福建省第二届自闭症儿童绘画作品·艺术品展义卖会,将于2014年4月2日在福州东街口省少年儿童图书馆举行。

  近年来,随着在媒体上曝光度的不断增加,人们对自闭症群体已不再陌生,自闭症儿童所处的困境也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活动旨在以书画为媒,为自闭症儿童搭建真实的和没有技法、功利束缚的画作平台,展示其独特的艺术才华与潜质,开发一个表达自我的渠道,传递爱心与信心。

  据介绍,本次义卖会所售物品以自闭症儿童画作及其衍生品为主,同时也包括一些热心公益,关心自闭症儿童的知名艺术家、演艺明星等爱心人士捐献的个人作品和物品。他们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旨在帮助那些处于贫困中的自闭症儿童家庭摆脱困境,帮助具有艺术才能的自闭症儿童实现其社会价值,为自闭症群体的未来带来一丝新的希望。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支持贫困自闭症儿童家庭。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福建:自闭症儿童绘画艺术品展将于4月2日展出]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