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河南自闭症儿童关爱基地揭幕 成立海昌海洋公园公益基金

2017/7/10 9:25:06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王晓易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自闭症儿童只有少部分能够生活自理,是一个数量不断增加、却不为社会广泛关注和理解的群体。数据显示,中国自闭症发病率不断攀升,患者已超1000万人。7月8日,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联合碧桂园集团,在郑州共同建立河南自闭症儿童关爱基地,并发起成立海昌海洋公园公益基金。
  海昌海洋公园公益基金将专注于少年儿童弱势群体以及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并以郑州为核心辐射整个中原地区,带动更多爱心力量关爱自闭症儿童。同时,海昌还将联合旗下8大主题公园,给自闭症儿童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体验,帮助自闭症儿童打开与世界沟通的心扉,为他们带去欢乐。
  海昌海洋公园执行董事曲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河南自闭症儿童关爱基地将团结社会力量,在经济上给予自闭症孩子及其家庭以救济,郑州海昌海洋公园开园后将面向河南自闭症儿童免费开放。
  • 发表跟帖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