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湘潭市中心医关爱自闭症儿童 用特殊方式庆祝建党96周年

2017/7/6 8:28: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纪念日。为让党员们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使命、砥砺前行,当天上午,湘潭市中心医院内科党总支四党支部来到湘潭市残联自闭症、智障康复训练基地——亲园培智学校开展党日主题活动:为那里的自闭症儿童送去党的关爱。
  虽然下着大雨,却未能够阻挡党员们的热情。由内科党总支书记冯霓、内科党总支四党支部书记贺朗秋带队,共十多名党员同志来到了学校。他们用筹集到的爱心捐款,为那里的孩子们精心挑选了学习用品、玩具、零食、洗护用品。党员刘红莲、柳丹走进课堂,为家长们讲夏季防病知识,耐心教家长和孩子们正确洗手,防止病从口入。
  课堂结束后,冯霓书记与家长们进行交流,真听取家长们的咨询,并为家长们解答疑问。贺朗秋主任则仔细地给孩子们进行手足口等小儿传染病检查,给予家长专业的医学指导,受到现场家长们的高度赞誉。
  神经内科一区康复师熊健医生为一些有运动障碍的小朋友进行运动发展情况的评估,并提出了专业的康复指导意见,耐心、友爱、专业的态度受到了家长的好评。
  自闭症儿童是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被人们称为“星星的孩子”。由于无法与外界正常交流,他们的生命显得冰冷而缺乏生命应有的色彩。党支部精心策划组织了此次党日主题活动,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去关爱身边的自闭症儿童,用爱心、真心进入这些孩子的内心世界,让他们同样感受到这个世界的美好,希望大家的爱亦是照亮这群特殊的孩子们通向美好未来的一道微光。
  • 发表跟帖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