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机构 > 机构新闻 > 浏览文章

焦作金蕊儿童康复中心马红霞主任来瑞曼参观交流

2014/2/28 16:02:14 来源:郑州瑞曼康复训练中心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马红霞主任参与瑞曼感统训练并进行交流

 

瑞曼执行主任张秋雯与马红霞主任合影留念

  2月26日,焦作市金蕊儿童康复中心马红霞主任一行到瑞曼进行参观交流。中心执行主任张秋雯对金蕊一行进行了接待及交流。

  焦作市金蕊儿童康复中心成立于2009年,使用面积2000平方米,是目前河南省焦作地区唯一经民政部门注册,隶属焦作市残疾人联合会主管,由河南省研究中心直接业务指导,广州扬爱特殊孩子家长俱乐部为常年技术顾问,融特殊儿童心理、精神、智力、肢体等发育障碍康复教育及适应症儿童家长培训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民办非盈利机构。

  郑州瑞曼康复训练中心(原郑州瑞曼教育研究中心)是在民政部门注册,业务上接受残联指导的民办社会福利机构。是全国第一所专门针对2-6岁自闭症儿童进行全面语言能力提升的专业机构。

  瑞曼远景:成为集患儿/家长培训、师资培训及教学研究,并以语言训练而闻名的专业机构。

  瑞曼使命:让患儿和家长走出困境,无障碍有尊严的生活。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焦作金蕊儿童康复中心马红霞主任来瑞曼参观交流]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