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机构 > 机构新闻 > 浏览文章

郑州市区残联领导、康复专家 莅临瑞曼调研指导

2015/6/26 16:21:38 来源:郑州瑞曼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2015年6月24日上午,郑州市残联、惠济区残联等领导,联合省内自闭症诊疗专家,对瑞曼进行了调研指导。

瑞曼执行主任张秋雯向各位领导和专家介绍了瑞曼各项工作的进展和在校学生的基本情况。

除了听取我们的报告,领导和专家还饶有兴趣的走进教室,详细了解瑞曼的教学流程,并参与其中。

瑞曼多年来做出的成绩和创新,得到了大家的充分肯定。同时,各位领导和专家也对瑞曼今后的发展及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

  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听取建议,结合瑞曼自身情况,不断实现业务创新。不负领导专家期望,不负家长信任。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郑州市区残联领导、康复专家 莅临瑞曼调研指导]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