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机构 > 机构新闻 > 浏览文章

瑞曼全体家人包饺子过周末

2015/10/26 10:22:4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运动会的热情似乎还未褪去,瑞曼大楼里又是另一番其乐融融的景象。难得不上课的日子大家聚这么齐,老师家长们提议大家一起吃个饭。几经商量,大家决定就“包饺子”吧。
  家长们从家带来了饺子馅,老师们叮叮当当的从家带来锅碗瓢盆,办公室的老师们亲自和面,备好酱汁,凡所应有,应有尽有。
  这边孩子们玩得兴奋,那边老师家长们包的热闹。偶尔有趁老师不注意跑去找妈妈的熊孩子乱入饺子厅,被老师一把面粉抹称小花猫,挣扎着被抱走。

      奶爸包起饺子毫不逊色

老师星妈齐上阵

刘老师化身大厨谁吃饺子快排队

          饺子出锅,香飘四散,教学楼里洋溢着欢声笑语。比起师生,此刻大家更像是亲密的家人。

 手指上的也要舔干净

 

  我们本就是家人。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瑞曼全体家人包饺子过周末]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