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语言训练 首选瑞曼

2011/8/26 14:53:00 来源:郑州瑞曼教育研究中心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随着瑞曼的发展,来自全国越来越多的自闭症患儿前来瑞曼进行语言训练,相续都取得了突破性的效果。“语言训练 首选瑞曼”也随着家长朋友们的口碑,不径而走,深入到全国患儿家长的心中。

语言训练 首选瑞曼

  瑞曼教育自成立以来,始终以“2-6岁自闭症儿童语言训练机构”为办校特色,不断进行基础语言开发和主动语言开发方面的研究,总结出了《瑞曼语言统合训练法》这一可使自闭症患儿“一个月能开口,三个月能说话”的系统语言训练教材。

  2011年8月8日,瑞曼教育喜迁新居,陆续对一系列的教学方法和流程进行了调整和升级。

  瑞曼结合自身情况,资源整合、全局规划。根据自闭症儿童的年龄和语言训练特点,新设“基础语言开发部”和“主动语言开发部”。

在给患儿做语言训练

  调整后的部门职能:

  基础语言开发部:2-6岁无语言自闭症儿童的基础语言开发和基础能力培养。

  主动语言开发部:2-6岁有简单语言自闭症儿童的主动语言开发和理解性语言开发。

  瑞曼将始终坚持为“2-6岁自闭症儿童提供语言训练”这一使命,积极钻研语言训练方法,提高语言训练效果。为探寻自闭症儿童回归社会之道,努力不懈。

0% (0)
0% (10)

下一篇: 80多孤独症孩子一个“妈” 上一篇: 香港自闭症儿童 4年升幅高达52%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语言训练 首选瑞曼]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