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机构 > 机构新闻 > 浏览文章

创新瑞曼1:让家长走进来 参与进来

2011/3/31 12:34:44 来源:郑州瑞曼教育研究中心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2011年3月31日,文道妈妈受中心邀请,参与文道3月份个别化训练目标考核。

2010年12月31日,安主任在向小豪爸爸分析目标完成及训练情况。

2010年12月31日,阳阳妈妈在参与阳阳目标考核。

  瑞曼教育始终专注于2-6岁自闭症儿童语言训练。本着开放透明的态度,瑞曼对教学训练及与家长交流方面,做了许多流程上的再造。

  为了让家长更清楚孩子的现状和在瑞曼训练的情况,瑞曼教育剑走偏峰,在国内率先提出“让家长全程参与孩子训练目标的制定与考核”。

  每月初,瑞曼都会将制定好的孩子的个别化训练计划,详细的与家长讲解、沟通,或根据家长的建议进行调整。并让家长签字同意进行。

  每月底,瑞曼都会邀请家长参与到月初制定目标的考核中去,去见证孩子一个月训练的进步及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月的康复提出建议。

  通过良性的家长有效参与,使孩子们更快的进步,使老师们更快的提高,使家长们对孩子的康复更有希望。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创新瑞曼1:让家长走进来 参与进来]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