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世界,你好》 自闭症儿童的音乐梦

2015/11/3 15:19:48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公益片《世界,你好》电影,通过讲述一个自闭症孩子用她独特的视角感受这个世界,以追逐音乐的路上完成自身蜕变的感人至深的故事。

影片以自闭孩童为主题,更多的是献给他们的父母,望他们能够从绝望中渐渐地走出来,以慈悲之心点燃生活的希望。同时希望此片以唤醒更多人了解这个群体,让他们获得更多的社会关爱。

《世界,你好》的初衷就是关注自闭症儿童。而经历孩子的每一次成长都是一种幸福,当他们学会用并尝试用努力打造音乐梦想的同时,这暖暖的一瞬间化为点滴融在心间。此片走的是情感片的温情路线,不煽情不滥情,是娓娓道来的叙事风格,并没有让观众痛哭流涕的场景。但你一定得承认,这是部“有爱”的电影,即便这爱可能是我们这辈子都无法承受的生命之重,但是有千千万万个这样的家庭却在默默地过活,在人性与欲望中纠结,在亲情和道德中坚守。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世界,你好》 自闭症儿童的音乐梦]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