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唐山:爱心义卖情洒自闭症儿童

2014/3/25 10:56:4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施疑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尽我所能,人人公益”,印在文化衫上的公益宣传语,也是市民实际行动的写照。3月23日,远洋城购物广场爱心涌动,唐山思达特教中心筹办的一场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大型宣传、义卖活动正在这里举行。路过的市民们有的购买自闭症孩子制作的手工皂,有的直接向“壹基金”捐款箱里捐款,把爱心化为投身公益的实际行动。

  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日”,十多年致力于为自闭症儿童及家庭提供全方位教育,推动社会认识、理解和接纳自闭症儿童的唐山思达特教中心,筹划了2014“关爱自闭症儿童,感动唐山”系列活动暨第七届世界自闭症日活动,通过宣传、倡导促进社会对自闭症人群的关注,并通过组织义卖和捐款为自闭症儿童及家庭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义卖商品不仅有思达特教自闭症孩子制作的手工皂,还有思达特教定制的宣传伞、爱心火炬志愿者提供的毛绒玩具等,所得善款将用于自闭症儿童贫困家庭救助以及思达特教校内硬件设施更新和环境改善、师资培训。善款募集和使用接受“壹基金”及市慈善总会“有爱不再孤独”专项基金的管理与监督。这天参与活动的有唐山师范学院、“爱心火炬”以及社会各界的志愿者,活动还对一直以来关心帮助自闭症儿童的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接下来的两个周末,思达特教还将在万达广场、百货大楼及丰南区万力皮革城继续举行相关活动,募集的善款将在助残日、儿童节等集中向自闭症儿童发放。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唐山:爱心义卖情洒自闭症儿童]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