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2013年中残联孤独症机构负责人联席会议通知

2013/9/17 8:58:04 来源:中残联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残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残联,黑龙江农垦总局残联,相关服务机构: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残疾人社会组织的服务与管理,中国精协孤独症委员会拟于2012年3月在广州召开全国孤独症服务机构负责人第三次联席会议,公布第一批自强自律创建活动达标名单,启动第二年自强自律创建活动,同时筹备成立全国孤独症服务协会。

  一、时间:

  2013年3月27-30日(含27日报到、30日撤离时间)。

  二、地点:

  广州市三寓宾馆,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三育路23号大院。酒店咨询电话:杨经理13060921755。

  三、主办单位:

  中国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四、协办单位:

  广东省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五、承办单位:

  广东省残疾人服务业协会、广州市康纳学校

  六、参加人员:

  中国残联、中国精协、广东省政府和残联有关领导;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相关国有和民办孤独症服务机构(限120家机构联席会成员)负责人(共计约150人)。

  七、主要内容:

  开幕式、综合资讯、专题讨论、联席会、专家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一)开幕式,领导讲话。

  (二)第一批自强自律达标机构授牌;

  (三)参观广州市康纳学校并座谈;

  (四)讨论并通过孤独症服务协会筹备方案等文件;

  (五)专题讨论:

  (六)专家讲课

  1.拟请专家:张正芬(台湾师大特教中心主任)

  主讲内容:台湾孤独症特殊教育实务

  2.拟请专家:刘增荣(台湾自闭症基金会执行长)

  主讲内容:台湾孤独症生命全程支持体系

  3.拟请专家:邹小兵(广州市中山三院儿科主任、儿童发育行为中心主任)

  主讲内容:国内外孤独症研究的最新进展

  3月30日 全体离会

  八、相关要求

  (一)请各级残联及时将本通知转交所属孤独症康复机构;

  (二)本次培训名额控制在150人内,优先满足各省残联推荐和会议定向邀请人员的需要,自由报名至额满为止。

  (三)残联免费提供培训场地和培训期间的用餐等服务。住宿、往返路费及其他费用自理。

  (四)请各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每个机构限一人参会。请务必在3月10日以前将回执发到邮箱whhgb.6@263.net ,或gzautism@126.com,以便会议统一订房并做好其他相关安排。

  (五)会议不安排接站,代表自行报到。(路线图见附件)

  (六)未尽事宜,由中国精协孤独症委员会负责解释。

  (七)联系人:

  1.中国精协姚雪萍,电话:18600565180;

  2.广州市康纳学校范楷,电话:13632391562

  whhgb.6@263.netgzautism@126.com

  中国残联办公厅

  2013年2月6日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2013年中残联孤独症机构负责人联席会议通知]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