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大黄鸭为自闭儿送欢乐

2013/9/28 11:05:01 来源:和讯新闻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游”进颐和园的大黄鸭,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小游客。昨天,以“回望童年,关注成长”为主题的“大黄鸭颐和园欢迎会”在颐和园进行,15位自闭症患儿来到昆明湖畔,画下了他们眼里的大黄鸭。

  昨天一大早,15位小朋友和家人来到位于颐和园十七孔桥东八方亭旁的大黄鸭展示水域。他们来自专门针对孤独症群体的专业艺术机构“天真者的绘画工作室”,在依依垂柳和波澜湖水前,孩子们认真地画下眼前憨态可掬的大黄鸭,并且将自己的作品在湖边进行展示。孩子们笔下的大黄鸭,色彩鲜艳,造型可爱,引得路过的游客纷纷驻足。还有人以画板和不远处的大黄鸭为背景,拍起了“画中画”。

  此次活动由北京国际设计周主办,是大黄鸭展出中诸多社会公益活动的一项。身为首任中国鸭迷协会会长的歌手林依轮,还在现场献唱公益主题歌曲《童谣》,歌曲俏皮而有趣,勾起广大游客对童年时光的回忆。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大黄鸭为自闭儿送欢乐]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