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三十五名自闭症孩子坐上游艇许下心愿

2013/9/25 16:04:14 来源:大连天健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许心愿、乘游艇、抛漂流瓶……9月24日,大连35名孤独症孩子乘坐游艇,带着梦想起航。

  孤独症孩子用蜡笔画他们的梦想

  24日下午1时,孩子们用蜡笔和画纸描绘出自己梦想,孩子的父母在画纸上写下自己对生活的感悟,并将画纸装进漂流瓶内,用软木塞塞住瓶口,用蜡牢牢封住。

  随后,35名孤独症孩子和他们的父母乘坐大连澳丽宝游艇俱乐部免费提供的游艇驶向大海。“钉子换大楼”的发起人周勇,在为孤独症孩子建立了星星乐园之后,仍然在为这些孩子忙碌奔走,为了让这些孩子能够多与社会接触,一个又一个载着孩子梦想的活动,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纷纷启动。坐在游艇尾部的渥渥高兴不已,时而站起来拍手,时而笑着欢呼。他的妈妈姜女士告诉记者:“这次活动是周勇第二次带孩子们乘坐游艇,每个孩子都很兴奋,尤其是我的孩子,高兴地逢人便说他要坐游艇啦。”

  孤独症孩子将装有心愿的漂流瓶抛向大海

  20分钟后,波光粼粼的海面吸引了孩子们,他们欢呼雀跃,将手中装着梦想的漂流瓶,奋力抛向大海,然后兴奋地看着这些满载自己梦想的瓶子,随着洋流,飘向远方。

0% (0)
0% (10)

下一篇: 大黄鸭为自闭儿送欢乐 上一篇: 自闭症儿康复训练费用成难题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三十五名自闭症孩子坐上游艇许下心愿]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