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川流不息捐文具 爱心涌向自闭童

2011/3/23 9:47:51 来源:北方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本报《自闭症儿童缺文具网友发帖号召募捐》报道引发市民积极响应,仅一周热心市民就捐赠文具上百件。

  3月22日讯 日前,本报曾以《自闭症儿童缺文具网友发帖号召募捐》为题报道了滨海新区论坛网友得知天津梦工场儿童助长中心和天津刘氏儿童发展中心的自闭症儿童急缺文具,并号召募捐的事。报道刊发以来,引起新区广大市民的广泛关注,连日来市民踊跃捐赠各类文具上百件。

  昨天,记者来到捐助物收取地点天津开发区大地中心702室,刚一进门就看到一个办公桌上堆满了铅笔、橡皮、笔记本等各类文具。

  活动发起人之一的“海风拂面”告诉记者,这些都是一周以来热心网友和市民捐赠的。他说:“报道刚发出去就有人打电话问我怎么捐,还有一些‘急性子’的人直接就抱着文具找到我办公室”。捐赠文具的不光是大人,小朋友们也非常积极。昨天,7岁的张健萌小朋友就跟着妈妈一起来到了捐赠地点,为自闭症儿童送来了10盒铅笔。

  虽然市民高涨的热情使这些天来捐赠活动进行得非常顺利,但在整理捐赠物品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也发现了一个问题,清单上的文具已经超额收齐了,可是钟表、扫帚、U盘等一直没有收到。“海风拂面”表示,捐赠U盘这一类物品不一定非得是新的,闲置不用的U盘就可以,既能献爱心又没有浪费资源。志愿者们表示,收齐物品后,他们会在本月底将捐赠物亲自送往以上两个学校。(记者张智)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川流不息捐文具 爱心涌向自闭童]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