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兰州城关区40名志愿者与残障儿童联欢

2010/12/28 8:58:33 来源:科技鑫报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每个孩子,在父母的眼里都是天使,不管他们身体有无残缺。即使残疾,只要我们用爱心去呵护,也会点燃其成长的希望。”12月25日上午,城关区残联联合兰州交大数理学院举办了以“用爱心点燃成长的希望,让志愿精神在节日飞扬”为主题的城关残疾人康复中心迎新年联欢会,来自城关区的35名残障儿童在父母陪同下,与兰州交大数理学院的40名大学生志愿者,手拉手参加了找妈妈和抬花轿等游戏,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和家长表演了小品、锅庄舞和爱心歌曲等精彩的文艺节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残疾儿童送去温暖,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扶残助残的志愿精神。

  据悉,今年以来,城关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已对0到6岁的孤独症、智障儿童等共58人进行了免费康复训练,提高了这些儿童的生活自理、社会适应和学习能力。目前城关区助残志愿者已达1500人,有力推进了扶残助残活动的广泛开展。

  • 发表跟帖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