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高校爱心联盟志愿者义卖苹果 所得善款要给自闭症患儿买手套

2013/12/23 10:13:49 来源:网易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圣诞节将至,今日11时,高校爱心联盟的志愿者们在平阳路老鼠街商场开始爱心义卖活动。他们给象征平安的苹果做了精美包装,向过往市民义卖,所得善款将用于购买手套,捐赠给省城一家康复机构的自闭症患儿,给这些孤独的孩子送去节日的快乐,也送去一份平安和温暖。

  山西高校爱心联盟负责人高英杰介绍,这次,他们自费购进了三箱苹果,并把每一个苹果都精心做了包装。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购买成崭新的手套,配上苹果,在圣诞节那天,送给省城一家康复机构的自闭症儿童

  义卖现场,路过的市民们踊跃奉献爱心。市民高娜第一个参与义卖活动,购买了两个苹果。她说,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感觉很有意义。义卖活动还吸引了一些小朋友,3岁的郝梓涵在妈妈的带领下用自己的零花钱购买了两个苹果,她说两个苹果她一个,给那些需要帮助的小朋友一个。“没想到,有爱的人这么多,进的三箱苹果一度卖断货了,我们的志愿者又紧急购进了一箱苹果‘救急’!”高英杰高兴地说。

  本次义卖活动持续三个小时,共募集到善款615元。高英杰说,他们常去这家康复机构做志愿服务,发现孩子们的手套都旧了,有的还烂了,恰逢圣诞节,所以举办了这场义卖。之后,志愿者们会用这笔钱去购买手套,给自闭症孩子送去一份节日的祝福。

  • 发表跟帖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