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长隆志愿者为自闭症儿童送圣诞大礼 海象宝宝现场“耍宝”

2015/12/22 10:48:11 来源:珠江晚报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本报讯(记者马涛)昨日上午,两只可爱的海象宝宝在训养员的陪伴下专程从长隆海洋王国来到了珠海市一家亲妇女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和香洲区友爱自闭症公社,为这里的“星星的孩子”现场表演。同时长隆海洋王国的志愿者服务队携荷兰圣诞老人也来到这里探望自闭症儿童,为他们送上圣诞礼物。

浓郁的圣诞气氛将香洲区友爱自闭症公社团团围起——满屋子的圣诞装饰、此起彼伏的圣诞歌声、还有长隆海洋王国志愿者为自闭症儿童精心准备的特别演出。据了解,参与昨日活动的自闭症儿童,以家庭为单位,共约40户家庭。

在主持人的介绍下,长隆海洋王国的动物明星海象宝宝隆重登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两只可爱的海象宝宝在饲养员的指导下使出杀手锏——挥手、翻滚、吹喇叭等各种搞怪动作。据介绍,这两只海象只有3岁左右,体重分别是250公斤、280公斤。据悉,这还是海洋王国动物首次走出园区来到户外进行表演。

 

圣诞节自然少不了圣诞老人。长隆海洋王国的荷兰圣诞老人携其助手黑彼得将精心准备的圣诞礼物送给“星星的孩子”,希望能让孩子们感受到更多的欢乐和关爱,并将内心的情绪表达出来。

  • 发表跟帖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