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自闭症男孩走失 广场监控留线索

2007/12/10 8:39:31 来源:福建之窗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前天下午,患自闭症的8岁男孩小明在火车站广场走失,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小陈通过监控中看到他上了公交车。经过多方努力,终于找到了小明。

  前天下午5点半左右,心急如焚的苏女士向派出所求助,说孩子丢了。儿子患有自闭症,所以她特别着急。民警小陈端来热茶,一边耐心安慰,一边详细了解小男孩的体貌特征。之后,小陈调取火车站广场上的监控录像资料反复查看,终于发现了体貌特征和小明十分相似的男孩。

  他发现,下午5点22分,男孩坐上了停靠在公交广场上的815路公交车。因为815路公交车是火车站至松柏汽车站的直达车,小陈马上将情况向“110”指挥中心和松柏汽车站通报,请他们关注有关孩子走失的消息。很快,“110”指挥中心给小陈打来电话,在松柏汽车站内发现一名无人认领的小男孩,经过辨认就是走失的小明。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自闭症男孩走失 广场监控留线索]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