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西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26日正式启动运行

2007/10/29 9:54:12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青海新闻网讯 经过历时两年多时间的建设,西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于10月26日正式启动运行。

  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从设计到施工装饰,引进先进设计理念,突出人性化服务布局,注重康复功能设置,体现特色教育风格。中心设置有物理治疗室、职业治疗室、特教室、电脑室、自闭症训练室、多感官室、言语治疗室、引导式教育室、心理咨询室、家居技能训练室、经络导平仪室、感觉统合训练室、水疗室、模拟超市、支具工厂、评估室、教学示范课堂等。该中心从功能到设施、从理念到服务,在西部地区乃至全国都处于领先地位。

  该中心启动运行后,将采用国际先进的康复评估模式制订完整的康复训练目标和计划,运用物理疗法、运动疗法、Bobath(波巴士)疗法、按摩法、水疗法和引导式教育,开展康复训练和特殊教育。同时,引入专业社会工作服务,运用社工个案、小组、社区等专业工作方法,为社区残疾儿童及其家庭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作者:海军)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西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26日正式启动运行]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