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一场感动与感恩的盛宴 两岸自闭症才艺秀在厦门举办

2017/6/19 10:46: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钢琴独奏李斯特的《钟》、萨克斯手鼓演唱合作《我爱我的家》、茶道表演《墨香茶韵绘丹青》、最强大脑日期算数智力问答……昨晚,两岸自闭症儿童在厦门展示“十八般武艺”,他们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通过特长表演,赢得掌声不断,为现场的观众献上一场感动与感恩的盛宴。
  作为本届两岸残障人士交流嘉年华的重要活动,主题为“放牧阳光”的“两岸自闭症才艺秀”昨晚在厦门同文石窟举行,来自两岸的嘉宾,医疗、特教、康复机构,自闭症孩子及家长、志愿者等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本次公益活动。
  • 发表跟帖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