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郑州瑞曼康复训中心:雷锋蜀黍为星星的孩子送“粥”啦!!

2015/1/27 17:41: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腊八来了~~“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的到来,意味着春节序幕已经拉开。在这一天,我们各家各户都会熬制腊八粥,腊八粥是一种在腊八节用由多种食材熬制的粥,也叫做七宝五味粥。吃腊八粥,用以庆祝丰收,一直流传至今。农历十二月初八,汉族民间流传着吃“腊八粥”的风俗。

  今天,郑州的天气依旧是阴冷而有潮湿,从早上睁开眼睛开始,小编就幻想着有人能送来一碗热腾腾、香喷喷的腊八粥~~~.

  这是发生了什么,一大早瑞曼的门口就来了一辆传说中的“雷锋车”,还来了一位身穿黄衣,头戴雷锋帽的“怪蜀黍”,~~~雷锋蜀黍来为孩子们送腊八粥了!!!

  看着满满的一箱粥,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服务如此“粥到”,小编是万万没想到啊!

 

  雷锋蜀黍给大家发粥了,见着有份啊!快来尝尝雷锋蜀黍的手艺吧!~~~

  小朋友们见到雷锋蜀黍都很高兴呢!小编也得到一杯呢!~~~好嗨森~~~看来大家都很喜欢雷锋蜀黍呢!!

  在此也要特别感谢河南省福兴儿童公益基金会为为小伙伴们提供的腊八粥,粥还给大家留着呢!赶快来瑞曼喝腊八粥吧!

                                   (文章来源:郑州瑞曼康复训练中心官网)

 

  • 发表跟帖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