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爱心·汇聚·力量]11月29日郑州裕达国贸爱心慈善晚宴Happy Ending

2014/12/2 8:32: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11月29日下午6点,瑞曼的老师和孩子来到了郑州裕达国贸酒店8楼中厅参加裕达国贸圣诞亮灯仪式暨爱心慈善晚宴,在那里度过了一个愉快周末!
  此次活动以“走进瑞曼,走进星星的孩子”为活动主线,结合“裕达从心”开始,关爱自闭症儿童的人文意义。开启了一个极富社会意义的圣诞亮灯仪式,也让瑞曼的老师和孩子们提前感受到了圣诞的温馨气氛!
  走进瑞曼,走进星星的孩子
瑞曼的老师和孩子一起参加了圣诞亮灯仪式
郑州裕达国贸酒店、喇叭花公益社、和郑州瑞曼康复训练中心师生共同启动圣诞亮灯仪式
裕达国贸为聂政筹得爱心捐款15810元
瑞曼的孩子琪琪为裕达国贸送上他们和老师一起制作的与裕达国贸的Loge
  亮灯仪式后,丰富的晚宴
瑞曼老师和孩子合影留念
  喇叭花公益社爱心成员在向大伯了解小聂政的情况
  晚上八点,喇叭花公益社联合郑州瑞曼和主持人张明、晓君在裕达国贸为小聂政举行拍卖会筹集善款。这是一场关于爱与善的专场爱心拍卖,温暖而感动。现场气氛热烈,书画作品受到竞拍者的喜爱,竞价声不绝于耳。拍卖会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拍卖里,共有10幅书画作品拍出,共拍得善款3万2千元,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小聂正的康复训练!
  郑州新闻广播主持人张明和晓君在拍卖会现场
  圣诞树下,全体参与人员合影留念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在帮助小聂政的同时,汇集各方力量,为改善自闭症儿童和家庭的生存质量、为他们争取社会尊重和关爱做出一些努力。让更多的人知道自闭症、了解自闭症,帮助自闭症家庭刚好的融入社会!
  • 发表跟帖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