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长春话剧团为自闭症儿童演出话剧送上圣诞礼物

2013/12/23 14:23:53 来源:新浪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精彩的儿童话剧

  22日16时许,吉林艺术学院的现代剧场里,观众席上坐着很多小朋友,一张张稚嫩天真的脸上带着期盼,有的小朋友不时地向四处张望,好像一会儿就会有惊喜出现一样。“圣诞节快到了,我们想给自闭症儿童和留守儿童一个别样的圣诞‘礼物’,下午我们已经为很多自闭症儿童演过一场,这次的观众是留守儿童。”话剧团的演员尚兆恒说。

  随着一束灯光亮起,孩子们的注意力一下被吸引了,一群可爱的“小动物”伴随着轻快的音乐蹦蹦跳跳来到舞台上,可爱的“小兔子”、顽皮的“小猴子”、憨厚的“小熊”,跟随着节奏跳着欢快地舞蹈,这些小动物都是由可爱的小演员表演的。

  台下,一个坐在后排的小男孩儿看着舞台上的演出,一会儿跟着演员们跳舞,一会儿又乐得直拍手,旁边一名男子几次劝他坐下来看演出,可是没多大一会儿,男孩儿又蹦起来了。这名男子姓张,是孩子的叔叔。张先生说,男孩儿今年6岁,父母常年在外地打工,听说这次有演出看话剧,孩子高兴地晚上都睡不着觉,这也是孩子第一次看话剧。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长春话剧团为自闭症儿童演出话剧送上圣诞礼物]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