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关爱自闭症儿童 昭阳幼儿园开展阳光行动

2013/12/12 15:18:15 来源:网易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12月7日,昭山示范区昭阳幼儿园老师和家长志愿者们陪同关爱对象小天(化名)小朋友来到长沙世界之窗,完成了他的小小心愿。

  自昭阳幼儿园参加了“中英百信—关爱自闭症儿童”阳光行动以来。该公益活动,赢得了家长们的积极参与和热烈的响应,大家纷纷伸出温暖的双手,用行动来关爱这些自闭症儿童,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小天在一岁半之前都是非常开朗活泼的,会说简单的词语,后来因为妈妈外出工作,把他交给奶奶带,奶奶又很忙,没有时间教他,也没有小朋友一起玩耍,错过了语言发展的关键期,才导致了他现在的自闭。

  刚开始和他接触时,很抗拒,不跟老师和家长志愿者们沟通,但通过大家细心、耐心陪伴,小天逐渐消除顾虑,让老师牵他的小手,还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从世界之窗回来后,幼儿园不少家长主动联系老师,想请小天去家里作客,让自己的宝宝陪陪他。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关怀下,小天一定能健康快乐成长!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关爱自闭症儿童 昭阳幼儿园开展阳光行动]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