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商铺设立募捐箱 为自闭症儿童送温暖

2013/12/9 8:53:44 来源:泗洪人民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提到“雨儿”这个词啊,或许大家都会感到陌生,但是说到自闭症儿童,相信您肯定有听说过吧。昨天,宿迁学院雨儿志愿者服务站和市区的几家商铺联合,将一些募捐箱长期地放置在店铺里面,希望能通过募捐来适时地给小雨儿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昨天下午,记者在一家牛排店里看到了一些志愿者们正在将雨儿募捐箱安放在这家店铺的吧台上,并受到了店主的欢迎。

  牛排店经理 郭女士:既然已经选择我们家,我们一定要尽到地主之谊,把它保存好,然后有顾客来买单的时候,我们会引导他能够献出一点爱心,每个月我们会和志愿者一起交到小雨儿的手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募捐箱刚刚放下,一些前来就餐的市民就踊跃地捐款。

  顾客 王先生:出自己的绵薄之力,我们可能是一点点的,但是汇聚起来对于某一部分人来说可能会有很大的帮助。

  在昨天的募捐箱驻店仪式上,市区多家商铺与雨儿志愿者服务站签订协议,他们都将在自己的商铺里面长期摆放慈善募捐箱。

  大学生志愿者 李鹏:那个捐款箱是由我们来管,然后这个钥匙是在我们康复中心的老师那边,大家一起来管这个钱的,而且我们不会把这个钱自己拿去或给其他的人,我们这个钱是用来给雨儿康复中心的那些小孩的。

  据了解,募捐箱募集到的捐款将主要用于雨儿们的康复治疗和添置一些教学用品,从明年的元月1号正式开箱。

  大学生志愿者 李鹏:我希望大家能够贡献自己的力量,无论是一块钱还是一百元,我们都会把你的这一份爱心给他们,谢谢大家。希望大家能够贡献自己的力量,帮助他们。

0% (0)
0% (10)

下一篇: 儿童自闭症三大症状 上一篇: 就业:自闭症患者“成年礼”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商铺设立募捐箱 为自闭症儿童送温暖]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