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12个自闭症孩子, 12个梦

2013/12/30 11:06:36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你家的孩子正在悄悄成长,你赏他的梦,你沟通她的向往……

  自闭症孩子,在自闭中成长,同样有梦,有向往。他们,在您身边;我们,赏他,帮助他们打开自闭的心房,沟通他她的向往。

  用我们成长中的动画片,讲述他她魔法、纠结、铿锵、奇遇、泡泡、翱翔、童话、虚幻……的成长故事,共爱自闭的成长森林。

  12月22日北京华联购物中心与西宁公益联盟联合举办“手绘圣诞”主题公益绘画活动。活动的主旨在于促进特殊儿童(自闭症、智障、聋哑等)能被社会广泛的关注、对这一群体加深理解,倡导社会消除对特殊人群的歧视和偏见;倡导特殊儿童一种更为积极的生存态度,一种即使身有残障,依旧能正视生命的缺憾、能融于社会,融于“正常”的生活方式。他们最大的福利和突破,其实就是我们简单的日常生活,像一般人一样,能走上街头,能在公共场合嬉戏、玩耍,能获得大家的关爱和尊重。

  当天,西宁市福利院的小朋友及众多亲子家庭参与绘制西宁最大的圣诞树。孩子们用画笔画出了美好的祝福,表达了纯真美好的心愿。此次活动得到了媒体、顾客及孩子们高度肯定与赞扬,并希望能多举办类似的大型公益活动。北京华联购物中心在此呼吁社会各界关注自闭症儿童,12棵树,一起爱!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12个自闭症孩子, 12个梦]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