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大连圣亚海洋世界为全国孤独症患儿免费开放

2013/12/9 11:22:59 来源:辽宁新闻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12月7日,由大连圣亚海洋世界主办的第7季“快乐小海豚”活动正式启幕。

  为了惠及更多孤独症患儿,本季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将以“小海豚开放日”的形式免费向广大患儿家庭开放,让更多的孤独症孩子有机会感受海洋,聆听白鲸与海豚的天籁之音,将原地域性的活动扩大面向全国孤独症儿童

  即日起,全国患有孤独症孩子的家长可以将患儿姓名、患儿医院诊断证明书电子版、陪同家长的联系方式等有效信息发送至圣亚海洋世界邮箱qhb@sunasia.com,参与活动报名,首次开放日报名截止12月5日。

  届时,圣亚海洋世界的工作人员会对活动参与家庭进行报名信息确认,并在12月7日开放日当天,指引参与家庭办理入馆手续,免费参观圣亚海洋世界、圣亚极地世界和圣亚珊瑚世界三大海洋主题场馆。考虑到孤独症患儿的实际情况,每名患儿可由两名家长陪同入馆。

  据悉,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小海豚开放日”活动还将举办三期,分别在2014年的1月4日,3月8日和4月2日,开放日活动接受提前报名预约,详情可咨询电话0411-84663303。

  据了解,大连圣亚海洋世界今年会继续启动在大连市沙河口区慈善总会设立的“快乐小海豚——圣亚海豚辅助康复儿童孤独症慈善基金”,扶持大连本地孤独症康复机构发展,为孤独症康复机构捐赠教具及感统器材,希望能为孤独症患儿的康复贡献力量。

0% (0)
0% (10)

下一篇: “爱心之家”关门引发深思 上一篇: 儿童自闭症三大症状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大连圣亚海洋世界为全国孤独症患儿免费开放]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