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迪士尼为澳洲孤独症患者特制《狮子王》

2013/10/22 16: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据澳洲网报道,迪斯尼经典音乐剧《狮子王》将于12月12日在悉尼首都戏院上演,而针对孤独症患者们特别改编的版本将在2014年6月14日搬上舞台。

  为配合澳洲孤独症认知日(Autism Awareness Australia),新剧的灯光设计进行了调整,将原本的关闭灯光变成调暗灯光,取消了频闪光的使用,缩小空间体积等,都是为孤独症患者所做的调整。

  届时,剧场将允许儿童自由携带食物和饮料入场,演员也会在演出正式开始前与观众进行一个互动环节。

  澳洲孤独症协会发言人萨里安称,“剧本并没有修改,故事情节、人物角色、音乐使用都没有修改。但重要的是,音乐的音量要降低。一些儿童对巨大的噪音非常敏感。剧场的光线要稍微亮一些,这样孩子们才不会感到压抑。”

  迪斯尼一位发言人称,整个筹备历时数个月,演出门票已经于21日开始预售。

0% (0)
0% (10)

下一篇: 孤独症患者找到人生中第一份工作 上一篇: 不爱说话乖孩子却是自闭症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迪士尼为澳洲孤独症患者特制《狮子王》]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