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美一公立学校驱逐自闭症学生

2013/9/16 15:55:18 来源:育儿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公立学校的官员给一个加利福尼亚的母亲提供了86000美元解决她患有自闭症、聋哑和糖尿病儿子的处理投诉,将他到一所私立学校,并对她儿子的医疗方面的问题进行备案。
 
  自闭症儿子的遭遇
 
  希瑟休斯敦宣称她21岁的儿子,戴维斯旺森,被强迫喂食,在学校受到歧视。她以前在民事权利的办公室提起诉讼,但她还是要他来上课,因为他有权享受免费公共教育,直到他22岁。
 
  戴维的教育计划,包括学习如何在一张纸上写下自己的名字,也许看起来不太像,但他有权利,休斯敦如是说。“法律说他拥有受教育的机会,”休斯敦告诉ABC新闻网”。我不想要他们的钱。我从没想过要他们的钱。”
 
  休斯敦说,在离开尤巴城,加利福尼亚州的两周后,她收到安置费,学校官员在八月十五日把戴维劝退回家了,那是上课的第一天。“我不明白,因为他是一个很好的孩子,”安妮特阿姆斯特朗说到,她是伴随戴维去学校的私营责任护士,负责料理他的糖尿病。“戴维在那里有一张桌子,那是我们应该呆在的地方。”
 
  违反教育部的规定
 
  根据联邦教育部的规定,公共学校要免费提供适当的公共教育,或公立教育给有残疾的学生,直到他们达到一定年龄。如果一个地区不能处理一个特定的学生的需要,它可以将学生送去其他地方,但仍然是负责支付替代教育,确保它是适合学生的,并为他提供交通工具。
 
  八月二十七日由 ABCNews.com 曝光的未签署的合约信上说,给休斯敦提供86000美元的补助作为放弃戴维参加公立学校的权利的交换,戴维可以在加州合法生活知道2014年春天他年满22周岁。信中还说,如果休斯敦接受钱,她必须放弃她学校区、县警长办公室的投诉,而不是文件里的任何新的投诉或起诉学校区或县警长办公室。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美一公立学校驱逐自闭症学生]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