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10岁孤独症女孩连续两天离家走失 公交司机寻人

2013/9/12 15:37:56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10岁小女孩连续两天在自家门口乘坐公交车走失,按说这孩子年纪也不小了,为什么会连续两天都乘坐公交车走失呢?
 
  9月8日下午5点左右,一位女子焦急地来到19路老年活动中心站房,向站长方兵询问有没有看到一个10岁左右的小女孩。站长方兵立即和调度中心进行联系,逐个排查后没有发现孩子的踪迹。就在这时,方兵想到25路也经过此站,便立即和25路站房取得了联系,最终25路站房反馈有一名10岁左右的小女孩在25路车上,经家长确认,小女孩被平安接回。
 
  第二天,又是下午5点左右,19路公交车司机马治虎驾车行驶至南门时,听到后面一位乘客说有一个小女孩独自一个人,嘴里叼只筷子,很危险,他立即停车询问,但小女孩说不清楚家人的信息。随后,马治虎将车开到南郊终点站,经核实确为跑丢的小女孩。
 
  当家人接到孩子后,感激地说:“孩子患有孤独症,连着两次能找回来,多亏了你们啊。”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10岁孤独症女孩连续两天离家走失 公交司机寻人]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