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自闭症男孩走失穿梭车流中,幸无意外

2013/8/28 14:36:40 来源:半岛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8月26日上午7点30分许,秦楼派出所接到报警,有市民在锦绣路路边捡到了一名小男孩,不会说话,也联系不上家里人。后来经过警方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这个大清早穿梭在马路之间的4岁小男孩终于被亲人接回。
 
  报警人是秦楼街道星海花园社区的工作人员秦女士,早上她正在打扫卫生,忽然听到外面传来急促的汽车喇叭声,走到门外一看,马路上已经停了五六辆汽车,一个三四岁的小男孩在车流中穿梭,非常危险。秦女士赶忙过去将孩子抱到路边,询问中小男孩不说话也不回应,周围做生意和晨练的人也都不认识,秦女士无奈报警。
 
  民警根据现场情况判断,小男孩应该住在附近,而且刚住了时间不久,和周围的居民还不熟悉。民警一方面安排车辆将报警人和小男孩送到派出所;一方面通知周边小区物业、保安,打听小男孩的住址。当天8点30分左右,小男孩的舅舅闻讯赶到了派出所。经了解,小男孩名叫强强(化名),今年4岁,患有自闭症,住在星海花园小区的姥姥家。当天早上,强强趁着姥姥浇花的空,自己开门跑了出去,幸好没出意外。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自闭症男孩走失穿梭车流中,幸无意外]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