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民警用玩具帮助家长找回自闭症孩子

2013/7/9 8:23:39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谢谢民警帮忙,谢谢!”当患自闭症的儿子龙龙(化名)从警车上下来时,龙龙的妈妈张女士含泪向夏邑县公安局曹集派出所民警连声道谢。

  “俺的孩子走丢了!”7月4日15时,一名30多岁的孕妇艰难地骑着电动车慌慌张张来到夏邑县公安局曹集派出所报警求助,她边说边哭。原来当天上午11时左右,其患自闭症的7岁儿子龙龙在该县东环路转盘处不慎走失,张女士找了大半天也没有找到,她恳请民警帮助寻找。

  一个患自闭症的7岁孩子走丢了,民警同家长一样感到心焦。该派出所副所长李华、民警司向阳等人按照张女士提供的信息,驱车赶到男童走失的地点,分头寻找男童踪影。半小时后,民警在南环高速路北红绿灯路口远远看见一名光着身子的男童在车管所附近的公路上奔跑玩耍。当民警欲靠近男童时被他发觉,他一直沿着公路向南继续奔跑。为了吸引男童的注意,民警从附近的超市买了一个儿童玩具。当民警再次撵上男童并拿出玩具时,男童在民警的哄劝下终于上了警车。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民警用玩具帮助家长找回自闭症孩子]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