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自闭症孩子的家长需要知道什么

2013/3/7 11:28:50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自闭症专家介绍,孩子患上了自闭症很多家长便不知道该怎么办?殊不知一些错误的思想及行为会严重的危害孩子的健康,加重孩子的自闭症危害。自闭症是伴随着孩子出生就可能患上的一种疾病,所以很多人认为自闭症是一种遗传性的疾病,如此一来家长也很是纠结,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孩子的自闭症,有的家长甚至认为孩子的自闭症是自己造的的,一直内疚不安,所以不对于自闭症患儿也采取了不正当的措施。那么关于自闭症家长应该了解点什么呢?

  自闭症患儿家长需要知道的?上海儿童医院的自闭症专家说,因为至今对于自闭症的病因没有很好的参透,所以关于自闭症的治疗也是比较麻烦的,而家长作为和孩子最亲近的人,对于自闭症患儿的自闭症治疗起到最为直接的作用,我们来看看孩子患上了自闭症家长应该做什么

  (1)对自闭孩子不要过分保护。依据年龄不了要有适当的对待方式,不要认为他完全没有照顾自己的能力;只要他肯做,会做的事,就尽量让自己他做。

  (2)尽可能送他到幼儿园等过群体生活。群体生活往往有意想不到的影响;在家里也不要特别照顾他。

  (3)最好安排他接受学前教育。以保证孩子将来能够正常上学。

  (4)多了解自闭症。多阅读有关书籍,或多与专家交谈,增加这方面的知识,有助于正确地帮助孩子。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自闭症孩子的家长需要知道什么]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