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自闭症孩子的教育问题

2013/1/28 9:39:49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现代社会患上自闭症的孩子越来越多了,也成为普遍上升的一种趋势所在,因此需要大家的重视这些患自闭症的孩子,需要我们更多关爱他们。首选家长朋友们的教育问题成为主要的问题所在,尤其是自闭症的孩子应当对他们进行格外的关爱和关注,自闭症孩子该如何进行教育呢?

  第一、在孩子表现不错时,家长忙于家务而忽视了对孩子的关注和与孩子的交往。也没有给与他们更多的关爱。

  第二、在孩子用行为问题如发脾气等来引起他人注意时,家长去批评孩子或者试图讲道理。孩子在情绪激烈时根本听不进去,反而满足了孩子对关注的需要,客观上助长了孩子的问题行为

  第三、家长在使用上述方法后,看到孩子的行为如脾气发得更大,马上就让步。或者去安慰孩子,或者给孩子各种好吃、好玩的东西。孩子由此得到:只要闹下去,大人总会让步。问题行为持续的时间会更长、程度会更厉害。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自闭症孩子的教育问题]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