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给自闭症患儿做康复训练时我们应注意什么

2012/9/27 9:29:38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1、对自闭症儿童的训练应持之以恒。自闭症儿童是一种特殊病症的患者,他们所表现出的问题随着年龄的增长,不同阶段会出现不同的问题,即便在同一阶段里,训练者纠正了其原有的问题,他们也许又会生出新的问题来,这就要求训练者对自闭症儿童的训练一定要持之以恒,否则就会前功尽弃。

  2、孤独症儿童的交往能力的培养仅靠单纯的课题而进行的训练还是远不够的,它需要融于丰富的生活,融于各种活动之中。因而要创造机会让自闭症参加各种活动,增加交往的机会。

  3、对自闭症儿童的表现需要认真观察。训练中所发现的每次哭闹往往都意味着她有某种需要无法表达。只要满足其合理的需要,才能安定她的情绪。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给自闭症患儿做康复训练时我们应注意什么]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